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温州首个交通城建工业化项目起航
2017年09月29日 09:09:56来源:温州日报

日前,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总平面设计图及相关技术处理方案顺利通过审查。据悉,温州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基地是由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中交二航局、市设计集团、洞头城建国投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该项目是浙南地区首个交通城建工业化生产项目,总投资达11亿元,计划于2018年二季度正式投产。

该项目经营范围为建筑工业化预制构件生产(装配式建筑),建筑工业化研发、建筑工业化技术服务等,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确定的产业范畴,也是国家和省市政府极力推广的产业。

相关人士介绍,建筑工业化生产基地项目,属于国家、省市政府鼓励投资的领域,产品在温州及周边地区市场需求量大。温州及周边城市目前还没有一个综合类的大中型预制构件生产基地。相对于其他城市,温州还具有区位和运输方面的优势,通过浅海运输和内河(瓯江)运输,其业务范围可辐射至台州、丽水和福建宁德地区。(记者 李尖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