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省督查组对我市医改进行督查
2017年09月22日 11:16:05来源:温州日报

  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

  9月21日下午,我市举行“三医”联动推进综合医改试点督查工作座谈会。

  2015年,国务院医改办确定温州为第三批城市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市后,我市出台了深化城市公立医院改革方案及其配套文件,从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医保支付、人事薪酬、分级诊疗制度等方面推出改革举措,进一步深化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

  去年6月,省政府又将温州列入浙江省综合医改先行先试市,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及时调整了市深化医改领导小组,并建立医改办主任(副主任)单位医改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三医”联动工作。同时,我市下发了深化综合医改先行先试实施方案,今年8月份还召开了综合医改先行先试工作推进会,对县(市、区)展开了专项督查,真正做到了有研究、有部署、有行动、有推进,综合医改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记者周汉祥)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