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七都打响城中村改造第一枪 14户率先签约
2017年09月19日 09:42:22来源:温州日报

  近日,鹿城区七都街道在温州金融科技文化中心召开老涂北片区拆迁动员大会,打响该街道城中村改造的第一枪。

  会上,七都街道相关负责人就老涂北片区拆迁项目签约日期、奖励优惠截止日期、腾空截止日期以及安置方式、期房安置房收购价格等内容作了介绍。据悉,七都街道老涂北片区拆迁项目是七都首次大规模连片拆迁,涉及户数236户,改造范围565亩,拆迁面积达4.5万平方米,计划于11月2日完成该片区签约工作,12月2日完成房屋腾空,年底前完成片区拆迁工作。在10月3日奖励优惠截止日前完成签约的拆迁户还可额外享受两个月临时安置费。

  结合辖区老人数量较多的情况,七都街道提出“被拆迁人满60周岁以上优先,早签约优先”原则,鼓励满60周岁以上的拆迁户在和乐美居小区现有房源中按面积区间档次预约安置,同档次以摸文定位,一户只能认购一套,认完即止。选择期房安置的户主则根据签约时的套型预约,在七都岛内统筹安排安置地块,待安置房建成后,按程序摸文认购定位。

  当天,党员拆迁户充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带头签约,为村民作好示范和表率。最终以14户率先签约的好成绩,为老涂北片区拆迁项目顺利进行开了好头。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