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市爱卫办调研永嘉县卫生乡镇创建与灭蚊工作
2017年09月13日 10:52:45来源:

  9月12日,市卫计委副主任陈继忠带领市爱卫办工作人员调研永嘉县卫生乡镇创建与灭蚊工作,永嘉县卫计局与相关单位人员陪同调研。

  陈继忠一行实地察看了岩头镇、岩坦镇,重点走访了农贸市场、背街小巷以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处,了解乡镇创建工作情况,并且与消杀公司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以了解灭蚊消杀开展频次、操作流程等情况。

  在稍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岩头镇、岩坦镇以及瓯北街道分别就卫生创建工作进行汇报,永嘉县卫计局局长陈立新汇报了永嘉县卫生乡镇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等。

  市卫计委副主任陈继忠认为各乡镇环境卫生状况有显著改善,永嘉县的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值得肯定。为进一步加强工作,陈继忠建议要继续加强思想认识,通过抓建设、抓环境、抓民生等工程,彻底改善居住环境,消除城镇“脏乱差”的印象;要突出重点,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创建重点任务,紧抓防治登革热应急任务,动员群众广泛参与;要加强动员宣贯,加强专业指导培训,广泛宣传创卫知识内容,提高干群专业技能,提升市民参与意识;要加大投入,将创建工作纳入绩效评估,使该工作能长效常态发展,并得到有效提升。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