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我市小城镇道路整治6675个问题点,完成率109.7%
2017年09月11日 10:53:14来源:温州日报

原本脏乱差的街面,通过路面“白改黑”、电力、通讯设施等综合管线“上改下”改造,隔离带和两侧绿化提升,规范道路标牌设置,环卫设施更换及完善等,变成了亮丽的精品街。发生在永嘉桥头镇东大街的“道乱占”改造,正在全市各个城镇中推进。

据温州市小城镇综合整治办公室统计,截至8月25日,全市小城镇道路“道乱占”问题点位已完成整治6675个,完成率为109.7%。

为了对“道乱占”进行集中整治,我市制定《2017年温州市小城镇道路“道乱占”集中整治攻坚行动方案》,力争消除全市小城镇道路60%以上的主干道、30%以上的次干道上乱停车、乱堆物、乱摆摊、乱开挖、乱建筑、乱竖牌等“六乱”现象,对全市115个乡镇,397条道路,558.16公里的6073个问题点位开展整治工作,努力打造“有序、畅通、安全、文明”的小城镇道路交通环境。

我市建立整治销号制度,对照任务清单,严格落实整治一个点、消除一个点的“销号”制度,确保按期完成“六乱”整治任务。(记者 章映 通讯员 周洁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