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乐清】大荆镇召开创建温州市卫生镇第四次推进会
2017年08月24日 09:32:56来源:

  8月17日下午,我镇就温州市卫生镇创建工作召开了第四次推进会。建成区九个村居的村双委成员、驻村干部以及各相关职能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金乐主持,镇主要领导出席。

  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共同为创卫工作献计献策。 党委书记王金法作总结讲话并强调了四点内容。一是要围绕重点考核点做好创卫工作。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紧紧抓住《温州市省市级卫生乡镇现场技术评估评分表》的考核内容,做到高效与长效相结合;二是要建立一支固定的村居创卫队伍,切实发挥其既能抓长效,也要能应急的职能。三是营造创卫氛围,发动全民参与。通过党员、群团组织、学校和媒体等力量,掀起全民创卫新高潮。四是重点部门、重点村做好环境整治工作,联村领导做好验收工作,明确各条线的工作任务和职责。

  王金法强调,创卫相关部门一定要尽全力做好创卫工作,为大荆的民生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