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余梅生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2017年08月22日 16:28:33来源:温州日报

  抓住问题要害强化责任落实

  按照市委部署,8月21日,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队赴瑞安市、平阳县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余梅生一行前往瑞安市东山垃圾填埋场,实地督查垃圾渗滤液处置工作。随后赴平阳县鳌江镇一非法造粒作坊,督查打击取缔情况,并听取平阳县关于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重点交办件办理情况的汇报。

  余梅生充分肯定瑞安、平阳等地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和迎检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并指出,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认真查找工作差距,坚决打好打赢立查立改、边督边改的攻坚战和持久战,用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余梅生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更深刻认识、更坚决态度、更有力举措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工作要求。要落实查改举措,着力推进信访案件查办调处、突出问题与隐患查改,在“查”上下功,在“改”上求实效,以过硬的举措在规定时间节点内抓好整改。要抓住问题要害,加大环保基础设施短板补齐力度,持续强化环境执法监管,打好污染整治攻坚战,持续推动环境质量改善。要强化责任落实,主动对接,靠前作战,勇于担当,尤其要对照督查要求,细化举措,落实责任,明确到人,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

  余梅生希望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投身生态环保建设,深入履职,主动助推,为提升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秘书长朱增岳参加督查。 (记者 叶凝碧)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