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苍南】清理占道经营 把路还给市民
2017年08月16日 10:18:36来源:

  “门前三包”、清理占碍物、取缔占道经营……连日来,龙港镇城市管理与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15名执法人员联合沿江社区管委会、东排村委10余名村干部对双排街长期占道经营和占碍物进行集中整治、清理。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双排街看到,两边沿街的店铺,门前均干净整洁,并未看到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现象。昔日路边占碍物、石块、石墩、破自行车、铁架等等已经全部被清理了干干净净,人行道上的占道经营的摊位基本上搬进了店铺内经营。各店铺门前也无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的现象;路面上平整干净,整条街道面貌焕然一新。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说:“看到门前环境发生的变化,他高兴地说:“环境靠大家的自觉维护,我作为东排村一员,要积极配合相关单位,把店前的环境卫生搞好,对骑电动车的顾客,我都会主动要求他们将车辆有序停好,杜绝乱停乱放现象的发生。”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