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领导动态   ->   市长专栏 -->正文
张耕慰问高温执勤民警
2017年08月16日 09:26:10来源:温州日报

向烈日下的坚守致敬

8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前往市区部分主要道路执勤点,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感谢。

“天气炎热,各位交警同志辛苦了。”张耕和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一行先来到大南商圈,与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执勤民警握手问候,并表示慰问。张耕说,各位路面执勤民警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全市道路安全畅通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向大家致以敬意、表示感谢。张耕关切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健康。

在锦绣路与车站大道交叉口城南岗亭旁,张耕一行看望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执勤民警,详细询问路面执勤工作情况。张耕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战高温、斗酷暑,执好勤、站好岗,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努力为全市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交通和治安环境。

随后,张耕一行前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看望慰问指挥岗民警,并观看城市智慧交通应用演示。近年来,我市加快推进智慧交管工作,路面管控、预防事故能力显著提升。今年以来,我市警力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查处各类交通违法案件440.3万起,同比增长36.6%;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减少43人,同比下降13.5%。

张耕指出,要继续加强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交通管理领域应用,科学合理统筹调度警力,持续提高交通管理能力和效率,为民警提供更加便捷的执勤工具,创造更好的执勤环境,不断增强民警队伍战斗力。

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参加慰问。(记者 郑序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