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图说温州 -->正文
温州市政府代表团拜访挪威拉维尔克市政府
2017年07月26日 10:04:00来源:温州外侨办
  7月24日上午,由温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浩率领的温州市政府友好代表团一行在挪威温州商会会长张林虎的陪同下,专程拜访挪威拉维尔克市政府,受到该市市长卢能?荷塞斯、副市长奥勒瓦等政府官员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卢能?荷塞斯对温州市政府代表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城市的概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在经济贸易、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拉维尔克市政府办事大厅和当地市政建设,深入了解该市城市管理情况,考察了北欧最大的大理石采矿区,寻求与温州企业对接合作的可能性,并走进博物馆,感受当地丰富文化内涵。
  通过座谈和实地考察,陈浩认为,此次访问拉维尔克市,收获非常大。不仅看到了该市优美的环境,扎实的产业基础,更是看到了下一步广阔的合作空间。他希望今后两市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推进双方务实合作,不断推动两市友好交流关系向前发展。

  代表团成员包括温州市行政执法局局长狄鸿鹄、市审管办主任王延申、市外侨办副主任许捷、泰顺县常务副县长罗招政。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