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召开无线电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现场意见征求会
2017年07月24日 16:07: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7月11日下午,在温州万融商务大酒店16楼会议室,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召开了《浙江省无线电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现场意见征求座谈会,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民航温州监管局、空管站、三大运营商、瑞安广电等40余家单位和部分个人业余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本次会议旨在详细介绍《浙江省无线电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的内容,并充分听取行政相对人及其他相关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胡国通局长首先介绍了新《条例》出台的背景和意义以及召开本次《浙江省无线电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现场意见征求座谈会的目的。随后张尔煜站长向全体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征求意见稿内关于各种违法行为的处罚依据、裁量情节及对应的处罚标准等内容。最后,由各位参会人员提出对征求意见稿内容的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现场意见征求座谈会,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浙江省无线电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征求意见稿)》的具体内容,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后续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并上报省经信委无管局,为浙江省无线电管理行政处罚裁量基准实施提供参考。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