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苍南】矾山镇召开迎接省级卫生镇考核推进会
2017年07月19日 15:06:17来源:

  7月17日上午,矾山镇召开迎接省级卫生镇考核推进会。会议由分管领导蒋义爱副镇长召集,镇各创卫成员单位党政办、爱卫办、宣传办、经发办、城建办、农办、卫计、团委、妇联、城管中队、卫生院、交警、环保、环卫、国土、规划、市监、卫监、学区及各社(片)区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蒋义爱就我镇目前创建省级卫生镇工作现状做简要介绍,要求城管、交警、市监、环卫等部门加大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农贸市场、环境卫生管理和整治力度。其次,对我镇创卫任务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防治、食品与公共场所卫生、传染病预防、社区单位卫生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最后,总结指出我镇创省卫工作正处冲刺阶段,至关重要。时间紧,任务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省级卫生镇考核的重要性;二是各成员单位必须抓好落实工作;三是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迎接省卫考核工作,确保“创省卫”考核工作顺利通过!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