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开展对航空无线电、广播电视专用频率专项检查工作
2017年07月18日 18:04:36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航空无线电专用频率保护工作,保障民航用频安全,根据《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民航浙江安全监督管理局 民航温州安全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航空无线电专用频率保护工作的通知》(浙经信无管〔2017〕161号)有关要求,我局联合民航温州安全监管局和市文广新局开展航空无线电、广播电视专用频率专项检查工作。

  7月12日,检查组赴莲花山广播电视发射台对广电集团的调频广播电台进行检查。7月14日,检查组一行来到民航温州空管站对航空无线电台进行抽查。本次专项检查共对8个调频广播电台和4个航空无线电台的发射频率、发射功率、设备型号核准和天线高度等进行了检查。后续我局将把抽查结果汇总后上报省经信委。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