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平阳】鳌江镇召开省级卫生城镇复评动员大会
2017年07月18日 11:03:32来源:

  为确保鳌江2017年省级卫生镇复评工作顺利通过,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今天上午,鳌江镇召开了省级卫生镇动员复评动员会,专题布置复评迎检相关工作。平阳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鳌江镇长林宝宽及各部门、社区、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发放了《2017年鳌江镇省级卫生镇复评工作实施方案》,副镇长项显楚就迎检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困难、注意事项等情况作了重要的分析,同时对下步需要做的复评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林海涵要求,做好省级卫生镇复评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省卫复评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重点、务求实效;全面落实省卫复评迎检工作的各项任务;强化执行,落实责任,确保省卫复评迎检工作目标圆满实现。

  据了解,下一步,鳌江镇将全力以赴做好省卫复评和各项工作,对全镇进行全面、无死角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发现垃圾堆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时,拍照并附上地址上传鳌江网微信公众号,我们将立即安排核实处理。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