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平阳】山门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全面推进省级卫生镇创建
2017年07月11日 09:19:55来源:

    连日来,山门镇多部门联合对街道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全力推进山门镇创建省级卫生镇。分管领导带队对责任区域进行巡查整治,山门工商所、食安办对辖区内食品经营户进行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检查证、消毒、防尘、环境卫生等检查,综合执法大队对街道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倚门设摊等进行集中整治。

  环卫所对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公厕卫生大清理、对环境基础设施进行维护整理。交警队对车站公交车进行有序管理、清理僵死车。

  建城区各村居书记主任发动党员群众进行房前屋后、街道环境卫生进行大排查、大整治。一些群众不理解,不配合,干部们耐心细致地做通思想工作,得到了群众的主动配合,调动了群众主动参与到整治行动中。为共建“宜居宜游”美丽的山门共同努力。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