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苍南】环卫工人为创省卫做贡献
2017年07月07日 12:41:21来源:

  环境卫生关系到一个城市的形象,连续的高温天气,热浪炙烤着每一个角落,为了营造干净美丽的城镇环境,矾山镇的环卫工人们每天依然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他们顶着烈日,忙碌在社区各个角落,用辛勤的劳动呵护着环境,守卫着洁净,为创建省级卫生城镇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环卫工人作为我镇创省卫工作的主力军,他们无论是烈日还是寒冬,始终坚持起早摸黑,每天奔波在大街小巷,用辛勤的汗水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

  除了日常的保洁任务以外,环卫工人还要支援各个点位的整治工作。城区街路综合整治、背街小巷整治、牛皮廯整治、乱搭乱建整治、农贸市场区块整治……环卫工人们紧跟着创省卫的步伐,为矾山镇环境除陈革新、焕发生机做好保障。据统计,自7月份以来矾山镇环卫所共出动环卫工人200余人次,清扫运输各类垃圾废物140余吨。

  卫生城镇的创建除了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更需要广大居民的共同努力。在这里我们也呼吁广大居民不要乱扔乱抛垃圾,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维护好我们共同的生活环境。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