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泰顺】西旸镇:全面推进“三边三化” 对“脏、乱、差”说不
2017年07月07日 12:34:36来源:

  为进一步美化公路沿线环境,全面推进我镇“三边三化”工作,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思想,推动形成绿色生活方式,为群众创造良好生活环境。西旸镇在路政二、三中队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从7月4日开始连续三天,头顶烈日,对道路两侧的垃圾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对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现场

  整治后

  西旸镇人武部长李永奇表示,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广大村民对环境、生活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同时,不管是“三边三化”、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还是创省级卫生乡镇都对环境卫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下一步,我镇将会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更进、更快一步的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打造美丽西旸、共建美丽浙江,确保不把“脏、乱、差”带入“十九大”,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