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永嘉】陈立新局长指导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2017年07月05日 14:59:38来源:

  为加快推进我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卫生乡镇创建专项行动,7月3日下午,县卫生计生局陈立新局长到鹤盛镇、岩头镇、大若岩镇指导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林长寿副局长及爱卫办和疾控中心负责人陪同。

  陈立新局长一行每到一个乡镇都与各镇党政一把手、分管领导及爱卫办主任举行会谈。首先听取各镇近期创卫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向各镇传达县主要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前阶段爱卫办督查情况及下阶段市级暗访工作具体作出部署。他通过“把握重点、健全机制、凸显成效、营造氛围、对照整改”五方面要求让各镇注意把握时间节点,对照创卫标准,破难题,补短板,真正改善城乡环境卫生,为老百姓打造一个舒适、宜居的城镇。接着,爱卫办、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卫生乡镇标准和迎接暗访注意事项向各镇相关人员做进一步说明,并针对各镇提出的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出更好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陈立新局长最后强调,卫生乡镇创建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先决条件,希望各镇全力打好此次攻坚战,加强宣传氛围,提高群众参与度,确保创成省级卫生镇。各地党政一把手分别表态,表示一定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把各项创卫工作落实好、完成好。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