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乐清】“拆、清、理”助美丽芙蓉换新颜
2017年07月05日 14:55:49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小城镇综合整治的相关精神,顺应群众关于改善“脏乱差”城镇面貌的呼声,加快美丽芙蓉的建设步伐。日前,芙蓉镇党委、政府牵头,在全镇范围内用好“拆、清、理”的良好,治理小城镇病。

  治沉疴,拆除10余处沿溪夜排档

  近日,村镇办牵头联合行政执法中队、供电所、治水办等部门和单位工作人员拆除了盘踞时间久、占地面积广、群众反响大的芙蓉溪南岸连片夜排档。上门发放拆除通知书,做了耐心细致的说服工作,在相关人员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下,全部10余处排档店主主动配合拆除,消除了多年的顽疾。拆除后海口村妇联全体委员集体出动,顶着烈日,将道路上的油污和垃圾清理完毕,溪边大变样。

  拆前:

  拆后:

  除藓疾,清理城市牛皮藓

  对集镇片电线杆、围墙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综合执法中队对电线杆、围墙上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秉着发现一处处理一处的态度,在集镇片范围内进行大清洗。三天时间共清理了近千处,今后还将联合派出所、电信、联通等部门加大对城市牛皮藓的处理力度。

  畅交通,整治占道经营

  为保持城镇街道的整洁有序,芙蓉镇政府与乐清保安公司签订合同,聘请城镇管理劝导员对街道实行常态化管理,加强日常巡逻,在管理过程中,秉着为人民服务的态度,先通知,再警告,后处罚,尽量保证群众的利益。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