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苍南】宜山900多商铺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 助推创省卫工作
2017年07月03日 10:54:09来源:

  6月30日,宜山镇组织环境综合整治办、前垟和站前居民区两委、宜山巾帼志愿者及海川救援等工作人员对前垟居和站前居的临街商铺经营户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书并悬挂门前三包责任牌,助推我镇创省卫工作顺利开展。

  为了进一步改善城镇卫生环境,推进省级卫生城镇创建工作,提升群众文明素养,打造“宜居宜业精致品质宜山”建设,当天,工作人员来到球新路、兴华街等街道,为900多家经营户悬挂门前三包责任牌,并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据了解,“门前三包”包括包净化、包绿化、包秩序,签订责任后,沿街商户将承担起相应的市容环境职责,认真履行好门前“三包”责任制,负责铺位门前的卫生工作,实行垃圾袋装化,就近投送垃圾桶,不得随意乱扔、乱倒。同时,宜山镇还将进行不定期的督查,确保“门前三包”落到实处。

  下阶段,宜山镇将在各村居全面铺开“门前三包”工作,形成浓厚的共建共创共享的氛围,致力打造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省级卫生城镇。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