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永嘉】做美丽清洁乡村·创市级卫生镇 岩坦镇一直在行动
2017年06月26日 10:46:41来源:

  为紧跟永嘉县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的步伐,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提高农村环境质量,岩坦镇再次召开大型会议,旨在对创建市级卫生镇工作做进一步推进,对清洁乡村工作的完美落地进行再提升。岩坦镇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镇长张德周、党委委员金雷波、副镇长叶益林、副镇长陈瑜均出席会议。各行政村驻村干部、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和村保洁员也都到场参加。

  会上,岩坦镇分管卫生的陈瑜镇长就上级有关文件细则做了解读,对目前清洁乡村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汇报。本次会议重点总结了上一阶段工作的经验与教训,对创建市级卫生镇工作进行再次宣传发动,对建设清洁乡村工作做再部署、再落实和再提高。将全县清洁乡村大行动实施方案的任务做了下达。加大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和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推进力度,明确在各行政村范围内推行“一周一环境卫生打扫日”和“一月一最美庭院和最差庭院评比”制度。

  会后,陈瑜镇长还特意将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和村保洁员集中到小会议室,对清洁乡村的各项工作再次做了详细地明确和部署。各村党支部书记当场表示会加大力度进行工作,保证尽善尽美完成任务。各村保洁员也都当即表态会做好本职工作,为清洁乡村建设及市级卫生镇建设出一份力。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