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泰顺】泗溪镇团委、妇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整治活动
2017年06月21日 11:15:00来源:

与美丽小城镇相约、与环境大整治同行

  6月19日,为响应泗溪镇党委、政府“创建省级卫生乡镇”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泗溪镇团委、妇联及镇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主题为“与美丽小城镇相约、与环境大整治同行”的环境整治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饱含热情,为全面做好创建省级卫生乡镇期间环境卫生问题,清除卫生死角,引导居民参与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队伍中去。

  早晨天刚蒙蒙亮,南溪村、白粉墙村、下桥村的党员和村干部就冒雨开始整治环境卫生。

  南溪村

  清理21条小巷垃圾

  清除小广告32处

  清除220平方的绿化带杂草白

粉墙村

  对9处占道经营小摊贩进行管理

  清理房前屋后建筑垃圾23处

  清理城建区3个大村共计12条街道

下桥村

  清理街道排水沟560米

  完成7条街房前屋后杂物的摆放整理

  中午12点,泗溪镇团委、妇联组织志愿者在泗溪镇人民政府大院集合,步行前往泗溪镇永安东路等街道,进行环境整治志愿活动。大家发挥“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不畏脏、不怕苦,认真清理街道上的垃圾、废弃物、杂草。同时积极配合居民解决房前屋后杂物乱摆放问题。在整治过程中,志愿者完成了对泗溪镇永安东路、环水路、泗水中路3条街道卫生死角清理。共清除建筑垃圾群7处,生活垃圾堆12处,对35户居民进行劝导动员---拆除违章搭棚、搬离乱堆放的杂物。

  泗溪镇各部门扎实做好环境卫生整治,主张“街道清洁、河道整治、垃圾清理”三结合,力推大环境综合整治新突破。此次志愿活动整治效果明显,我们也会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改善镇域环境面貌贡献一份力。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