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泰顺】助力泗溪大拆大整,我愿与你“同路”
2017年06月20日 10:07:56来源:

  “志愿服务”既简单又厚重,简单是因为每一个人行动起来,就可以成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志愿者;厚重,则因不求名利的行动背后,蕴含着无私奉献、成全大我的高尚品质。泗溪镇就有着这样一群人,一直从事着这样的事,他们叫“同路人爱心服务队”,从“同路人爱心服务队”成立至今,我们时常都能在泗溪镇的大街小巷中看到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异常的显眼,有的弯着腰,有的踮起脚尖,有的拿着小火钳,有的拿着小刀片,收拾着大街小巷得各种“乱象”,他们美丽、勤劳、无私奉献。

   6月19日,又是这样的一群人出现在泗溪镇洪坑村地质灾害点房屋中,他们小心翼翼地将屋内有价值的各种物品尽可能的往外搬运,他们有的合力搬运着较重物品,有的帮忙收拾着衣物,有的帮忙着运送,各种忙碌,却无一句怨言。
   据了解,同路人爱心服务队是在得知该户房屋位于地质灾害点,且受房屋后侧山体滑坡影响,房屋受损严重,存在着较大安全隐患,人员急需从该处房屋搬离,但屋主又因屋内物品尚未搬离而犹豫不决,遂发起了这次助力“大拆大整”行动,希望能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他们的这种无私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大家为其点赞,做与“同路人爱心服务队的”的同路者。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