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瑞安】塘下镇召开创省级卫生镇工作推进会
2017年06月19日 10:35:38来源:

  

  创建省级卫生镇是塘下镇委、镇政府重要中心工作之一,为了确保顺利通过7月份温州第二次暗访及9月份省考评组技术评估,动员大家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6月14日下午2:30时,塘下镇召开了创省级卫生镇工作推进会。

  分管领导何克龙副主任在会上部署创省级卫生镇工作,何主任强调创卫工作的重要性,通报了温州第一次暗访的反馈结果,提出下步工作建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明确责任,迅速开展五大整治工作。

  塘下办事处、行政执法中队、环卫所、交警中队、邵宅村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瑞安市委常委、塘下镇委书记张榜桃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张书记要求各办事处、各村、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按照镇委、镇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创建迎检工作。张书记在会上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化认识,坚定坚决推进创卫工作。要务必认清"三个压力" ;要彻底转变"三种认识";要清醒看到"三大短板"。二是锁定目标,精准施策抓好问题整治。重点10个村要做到"五个无"(无垃圾死角、无乱堆乱放、无张贴小广告、无占道经营、无乱停车);农贸市场要做到"内外兼修";公共秩序要做到"有章有序";市政设施要做到"大见成效";宣传氛围要做到"家喻户晓"。三是强化责任,齐抓共管确保创建实效。组织领导要到位;责任落实要到位;督查指导要到位。

  塘下镇镇长许道火主持此次会议。许镇长在会议结束前提三点要求:一要上下联动,迅速行动;二要加强领导,保障到位;三要严格督查,狠抓落实。

  塘下镇区相关领导、镇卫计办全体人员、塘下综合执法中心、、塘下交警队、塘下市监、塘下卫生监督所全体班子成员及联系塘下、鲍田片区责任人员、镇环卫所全体班子成员及五个办事处站长、塘下学区主任、塘下人民医院院长、6个城中村及4个城乡结合部村的驻村干部、包片领导、村支部书记、主任、卫计员等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