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泰顺】持续作战,泗溪镇环境整治再发力
2017年06月19日 10:30:11来源:

  自开展环境整治联合行动以来,泗溪镇环境卫生大有改善,为保持镇容镇貌持续整洁干净,6月15日,镇创卫办、城管、工商、消防中队及下桥村干部逾40人,在下桥社区再次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环境整治行动。

  此次环境整治集中行动的重点是下桥步行街、演艺广场、廊桥文化园占道经营、乱搭建及街道两边、房前屋后乱堆放的现象。所有工作人员从镇政府出发,沿路与下桥步行街、北涧桥桥头经营商户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对占道经营现象进行宣传教育,并接受咨询建议,获得了商户们的一致好评,广大商户纷纷表示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切实维护好门前整洁卫生,积极参与镇容镇貌的管理工作,为全镇的整洁美丽贡献力量。对自行清除占道设施、乱搭建、乱堆放有困难的商户,工作人员撸起袖子,不怕脏、不怕累,顶着风雨,干劲十足,拆除、拖运、清扫......廊桥文化园又恢复了清新靓丽、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面貌。

  此次行动共整治乱搭乱建30余处,房前屋后乱堆放15余处,不仅使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提升,而且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对成功创建省级卫生乡镇和小城镇综合整治充满了信心。

工作人员搬走占道设施
工作人员入户检查经营证件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