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瓯海图书馆开启“夜间模式”
2017年06月19日 09:42:57来源:

  从近日开始,瓯海区图书馆开启“夜间模式”,从上午8点30分,一直开放到晚间8点,爱夜习的小伙伴可以约起来了。

  据了解,瓯海区图书馆自2014年7月1日搬迁至娄桥新馆以来,以其高品质的设施与服务,迅速成为温州西部文化新地标。美中不足的是,因为前几年周边住户大部分尚未入住,公交设施等也尚不完善,此外,也因图书馆人手紧张,瓯图一直未能实现夜间开放。

  今年以来,随着周边楼盘入住率的提升,该图书馆也在几年的运行中越加成熟稳健,集聚了人气。同时出于瓯海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需要,也为了满足读者对图书馆夜间开放的需求,瓯图决定于近日起实行夜间开放。

  届时,少儿借阅区、少儿绘本馆、亲子体验区、成人借阅区、报刊阅览室、自习室、电子阅览室等7个馆室均同步启动“夜间模式”。□严建春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