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杨爱绿
2017年06月16日 09:50:04来源:

  

   她,是爱绿教育集团的创始人,她,荣任了中国民办教育家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民办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温州市民办学前教育协会副会长、温州市瓯海区第六、第七、第八届政协委员等职。

  一直以来,杨爱绿女士以积极向上、艰苦创业、努力拼搏的女强人形象,获得诸多荣誉:她曾被评为世界杰出人士、第四届中国公益事业楷模、宋庆龄幼儿教育奖;温州百佳文明市民、温州十佳女性提名奖、温州市十大经济女性;多次被评为温州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温州市优秀园丁奖、温州市民办学校优秀校长等称号。

  爱绿教育之所以能如此迅速发展,缘于她始终坚持以良好的校园人文、自然环境为导向,注意教学中陶冶情操,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三十多年来,她领导的爱绿教育集团从温州,走向上海走向了全国,如今已发展成为在北京、上海、重庆、广东、浙江、福建等十二个城市和地区拥有近40来所幼儿园2所艺术学校的大型民办教育集团,累计投资超亿。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