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浙江瑞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锦湖支行
2017年06月15日 10:47:07来源:

  

   瑞安农商银行锦湖支行现有员工30名,其中女员工19名,她们用青春和热情见证着企业的成长。截止2016年末,支行存款余额11.5亿元,贷款余额8.13亿元,各项业绩完成位于同类支行前列。

  人人争当服务标兵。支行员工分工协作,团结互助。柜面女员工早上七点多就赶到行内为开门营业做准备工作,工作时间细致、耐心、高效、文明、规范的服务好每一位到行客户,晚上7点多整理好传票资料后才踏上回家的路途。女客户经理起早摸黑走村入户,了解村民实际需要,调查村民经营状况,实时加班整理各项档案资料,为每一笔款项及时发放到村民手里做出更大的努力。

  该行在晨会、周会、月会上进行一系列文件、制度、技能知识培训,加强女性员工的技能掌握,加强文明规范服务练习,优化职工服务意识。支行先后获评文明规范服务单位、会计基础工作达标单位等。多年来,全体职工,以行为家,推进金融服务进万家,先后组织女员工参加普惠金融进军营、沿街摆摊宣传、进商户、市场、企业、学校等宣传、讲解、培训防洗钱、防假币、防通讯诈骗等各项活动。

  每年,组织女员工参加体检、旅游等活动,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关爱服务心连心。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