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平阳县鳌江实验总园
2017年06月15日 10:37:40来源:

 

 鳌江实验总园一直是平阳县幼教界的领头雁、先行军,拥有一支专业、富有创造力的女教工队伍。本着“团结和谐、辛勤耕耘、爱心奉献、科学育儿”的办园理念,着力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优”,各方面起引领作用的女教工团队。充分发挥女教师在幼儿园各个岗位上的作用,在上下齐心、和谐共进的成长摇篮中,教师们踏实工作,为幼儿园摘取了各项殊荣。

  在日常教育方面,注重家园合作,努力探索教育共赢新途径。长期以来,该园注重师德培养,以“学高为师、德高为范”为宗旨,引导教师从言、行、举、止各方面自我完善,展示现代教师风采。

  从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着手,大力开展园本教研,摸索了一条实用、有效的园本教研之路,优化教师的专业水平。注重为教师提供多种展示平台,在多年有效的培训机制下,该园教师的专业素养得到迅速的提高,多教职员工在各类比赛中获得荣誉。

  作为平阳县的省级一级幼儿园,该园充分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带动着平阳县幼教的发展。多年来,通过为开设公开课、设讲座、送教下乡、环境创设现场观摩、教学成果展等方式,展示该园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成果。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