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温州市老年活动中心
2017年06月15日 10:19:34来源:

   她们是一支勇攀高峰的集体。她们创新工作理念,搭建涉老组织孵化平台:形成了“一个涉老组织带动多个区域,一个区域带动多个社区,多个社区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局面;她们深化文化创建,营造孝亲助老温馨氛围。她们按需精准定位,打造温州三张老年文化品牌:打造“春晚”牌展示老年人精神风貌;打造“活动”牌为老人提供多彩舞台;打造“讲堂”牌助力老有所学。

  她们是一支敢于拼搏的集体。她们敢拼搏,维护权益不含糊。中心成立之初朝小区的空调因改变原有设置导致部分业主强烈不满,信访闹事。她们制订措施与细心劝导双管齐下,她们的诚心和执着最终让绝大部分反对的业主转为支持;她们敢拼搏,勤勉工作不怕苦。因工作人员较少,因此工作人员经常身兼数职,平日各就各位,大型工作则“全员总动员”。她们敢拼搏,提升素质不落伍:2016年中心扎实推进“六个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夜学等形式,提升学习成效。中心党建事迹在温州电视台《瓯越先锋》和浙江电视台《党员风采》中报道播出。

  她们是一支乐于奉献的集体。市老年活动中心女干部职工是一支具有活动与激情的队伍,更是充满爱心、乐于奉献的队伍。不仅自身甘于付出,更是带动社会爱心人士、公益单位参与其中,并搭建老年人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平台。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