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施玉凤
2017年06月15日 10:11:50来源:

  

   如果把群众文化活动比喻成一朵花,那么她就是辛勤的种花人,几十年来,她甘于默默无闻,甘愿以发自内心的爱,在群文工作中,无怨无悔,执着前行。

  施玉凤的每一步都走得扎实有力群众文化的天地是广阔的,她演员的情怀,她投身到群众文化工作的情愫,都成为她作为大型活动的策划者、组织者的强大动力。她不仅要把握舞台上的艺术效果,还要关注行政后勤的保障实施,她对每一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在她的带领下,温州市文化馆每年策划承办各类广场节庆活动达100余场。2004年“共享一片蓝天---新温州人歌手大赛”在市区海坛广场举行,连续五年的大赛颇具轰动效应,在全省作为典型表扬,更重要的是给我市庞大的外来务工者带了文化享受;正是她的创意,一年一届的城市社区舞蹈大赛和排舞大赛在我市推开,不仅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同样是她的创意,开创了“周末大家乐活动”,该活动成为我市每年夏季城市文化活动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主持开展的各类群众文体活动的推出,不断丰富与充实我市的群众文化生活,也充分发挥文化馆作为公益性文化服务单位的社会功能,都受到了广泛认可。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