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齐海燕
2017年06月15日 09:48:03来源:

 

   齐海燕的工作每天面对的都是来来往往的车辆及基层群众,她能坚持做到现场解答或者电话反馈一次性解决,让来办事的群众少跑、不跑弯路,受到了很多老百姓的称赞。交警卡口中队每天来窗口处理违章的车辆有几十辆,一年违章处理量达4万多近5万条,但日常办公只有一民女民警及一名女协辅警,每天一坐下来就是半天,几乎连上洗手间的时间都没有。面对该繁忙的工作局面,齐海燕有条不紊地开展窗口服务工作,通过合理的安排、细致的服务,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树立了优秀的交警服务窗口形象。由于交警卡口工作的特殊性,做为一名女民警还要经常协助卡口执勤组对过往可疑车辆及人员和盘查,这在无形当中也大大增加了齐海燕的工作量,但她从不回避,尽职尽责,和大家战斗在第一线。2015年,在一次盘查中齐海燕还带队查处了一次假药案件,得到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的表扬。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