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林琼
2017年06月15日 09:26:49来源:

  

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文成分中心业务科副科长。工作以来,她以身作则,提升窗口形象。自觉把“为缴存人解难、让缴存人方便、使缴存人满意”作为岗位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热情对待每一位办事群众,做细做实服务升级,带头落实“综合柜员制”、“首问负责制”、“一次告知制”和“AB岗制”,在一言一行中体现优质快捷的为民服务,尽心尽力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

  她勤学知识,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质量。全程参与住房公积金业务内核制度,对分中心每月的业务进行定期审核,不定期组织窗口职工进行学习讨论和业务问题反馈,提升业务办件质量。她积极参与品牌创建,在坚持做好办理每一笔业务的同时,带领大厅全体岗员们一起成功创建浙江省“巾帼文明示范岗”,积极参与巾帼志愿者活动,积极参加县里以及单位组织的各类活动,获得职工一致好评。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