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陈赛芬
2017年06月15日 09:24:39来源:

  

她是北城街道办事处妇联主席,经多岗位锻炼,有较高的个人素养和丰富的基层经验,注重在实践中积累经验,改进工作。努力做一名“五心”级干部,对儿童有爱心,做思想工作有耐心,开展妇女事业有热心,各项工作有责任心,做事细心。她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信仰,始终保持自觉的廉洁自律,始终保持认真的学习态度,始终保持勤恳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完成各类工作任务。

  她是耐心热情做好退休老干部工作,关心关爱人才工作,利用专业特长,给企业或个体讲解政策,传授知识,科学管理。她始终保持着一颗为民着想的心。作为一名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履责。就实施干部“暖心工程”、注重年轻干部和女干部的培养,幼儿的就学问题、加强楠溪江水源保护,助推生态县建设等方面献计献策。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