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余芳
2017年06月14日 17:07:04来源:

  

她紧紧围绕村中心工作,按照“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于党建”的要求,把村妇代会建设成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热爱的“温暖之家”。她立足服务妇女,开展群众性活动,展示妇女风采。以村文体为载体,积极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活动。她组织妇女参与“读书周”、“迎新春送春联”等活动,多次市级及省级的奖项。她紧抓“三八”、“重阳”等时间节点,开展特色节日活动,她组织举办中国画、硬笔书法等公益培训班,努力提升村妇女素质。

  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一是发动妇女积极配合村两委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活动,经常性组织妇女到公园等地方进行除草、卫生打扫等义务劳动。二是积极配合村两委做好禁毒、平安家庭等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妇女的作用。三是带领妇女积极参与村慈善公益活动。组织妇女参与各类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做到真心服务、真情助困,救助弱势群体,帮助困难群众。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