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江丽平
2017年06月14日 17:00:42来源:

  

   乐清市虹桥镇大乌石村妇代会主任。任职期间,江丽平始终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以“服务群众”为目标,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村庄建设出谋划策、尽心尽力。是大乌石村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妇女干部、农村经济工作先进个人。

  她注重队伍建设,相继成立了10支新型特色妇女活动队伍,建立了各小组微信群,实现妇女工作网上网下互联互动的良好格局;她创建“大乌石红帽子巾帼义工队”在虹桥影响广泛。她注重服务导向,以“母亲学堂”为依托,开设了舞蹈、音乐、电脑等素质提升课程;加大妇女就业创业机会,丰富妇女文化生活。她组织成立了姐妹帮帮团基金会,用于开展关爱特殊困境妇女儿童帮扶、邻里守望相助活动,利用节庆日契机,开展各类特色活动,活跃节日氛围,助推村庄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家庭美满和谐。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