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第七届“生态文化月”昨启动 全民携手共护绿水青山
2017年06月05日 10:00:58来源:温州日报

  (张琳 章松来 周洛嫣)昨天上午,市区白鹿洲公园人头攒动,我市第七届“生态文化月”火热启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其间主办单位将开展一系列环保主题活动,为加快“美丽温州”建设营造氛围。

  昨天上午的启动仪式上,“生态文化月”十佳寄语赏析、“环保小模范”聘任、省级生态文明教育基地创建单位授牌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围观驻足。现场20多家单位设摊为市民服务,有“五水共治”宣传,各县(市、区、功能区)美丽办、环保局关于当地“美丽”建设成效宣传,还有温州市环保志愿者联合会(筹)现场招募志愿者等。

  据悉,此次“生态文化月”主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由市委宣传部、美丽温州办、市环保局、鹿城区政府主办。今年的“生态文化月”宣传教育活动将传播生态文化,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发动全民参与,为打赢全面消灭劣V类水剿灭战,加快“美丽温州”建设营造氛围。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