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孝老爱亲 王冬兰
2017年06月01日 10:25:16来源:

  事迹简介:

  王冬兰,女,1946年11月出生,党员,永兴街道乐一村人。王冬兰,一位人人提起都会竖起大拇指称赞的热心人,孝老爱亲是她的写照。早在一九七几年,她帮助村里的一个老人。老人早年丧偶,子女也因生病亡故,就剩孤独一人。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她每天都起早摸黑地照顾,为老人准备一日三餐,给老人做一些好菜补充营养,为老人洗衣、打扫卫生,端尿盆,让老人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十分感动。王冬兰周旋忙碌于自己的家庭和老人之间,即使使得她非常的忙碌,但是她仍旧乐在其中,甘之如饴。她与老人之间的关系因为王冬兰的无私奉献与老人的信任依赖反而比普通父母子女显得更为紧密,直到那老人去世为止。而现今的她,仍然保持着自己的热心,关爱家人,与邻居也相处的十分融洽,近年来,她起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多次参加创卫工作,并且谁要是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她也都能力尽所能的帮助解决。

  所获荣誉:

  1988年至1992年被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

编辑:林振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