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敬业奉献 林建考
2017年06月01日 10:20:58来源:

  事迹简介:

  林建考,1981年8月出生,党员,龙湾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侦查员。2014年年底,一直在一线从事侦查打击工作的林建考成为专职缉毒警察。缉毒工作风险高、难度大,但他一次次深入虎穴行走在生死边缘,用智慧和血肉之躯直面犯罪分子的凶残与狡诈,用八个月的时间将一个全国性的结构严密、层层代理的网络贩毒团伙彻底摧毁;他放弃休假,奔赴全国各地打击凶残毒枭;截止16年10月,林建考共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30余名,缴获毒品550余克;侦破省毒品目标案件2起,破获6人以上涉毒团伙3起,3人以上涉毒团伙1起。不管什么难破的案子、难抓的毒犯,他都抢着上。在缉毒的较量中,他没有畏惧,没有退缩,一如既往地战斗在禁毒第一线。禁毒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林建考发自内心地热爱这份工作,他无惧困难和牺牲,因为“天下无毒”是他的最终理想。

  所获荣誉:

  2015年度优秀工作者,2015年温州市禁毒工作先进个人。

编辑:林振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