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全市“六一”庆祝大会举行
2017年05月23日 10:01:42来源:温州日报

第68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5月22日晚,2017年温州“六一”庆祝大会在北大温州附校举行,少年儿童们的欢声笑语将之化为一片快乐的海洋。

此次大会以“童心向上、大爱温州”为主题,围绕“快乐童年·祝福满满”“童心向党·共筑梦想”“家风家教·伴我成长”“共享蓝天·大爱温州”四个篇章,通过表彰先进、结对关爱、展示才艺等形式,融合梦想、亲子、运动、环保、古诗词等元素,充分展现全市广大儿童向上向善向美的时代气质和多才多艺的绚丽风采,以“润物细无声”方式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孩子心中生根发芽。

市委副书记姚高员到会祝贺,并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要养成良好的品德,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争当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小模范;要注重培养追求真理、报效祖国的志向,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要学习用双手创造幸福,争当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新的小标兵。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大力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广泛开展关爱儿童行动,努力让孩子们成长得更好、教育得更好、生活得更好。

大会表彰了市优秀儿童公益项目、亲子阅读示范基地、优秀共享蓝天阵地等一批优秀儿童服务项目和服务阵地,还举行了“共享蓝天·大爱温州”关爱儿童“双征集”现场结对活动。

市领导张洪国、黄寿龙参加大会。(记者 林明)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