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市名城集团多措并举“十年积案”终化解
2017年05月10日 14:48:57来源:温州市住建委

  5月5日上午,市级重点信访积案对象胡筱燕在安居事务所签订了房屋拆迁安置补偿正式协议。该信访积案在市名城集团与市、区两级信访局以及属地街道等有关单位的不懈努力下,历时近十年,最终得到妥善化解。

  胡筱燕户因其诉求不符合鹿城区人民政府和温州市房产管理局信河街10#地块边等三个危房地块拆迁通告,自2008年起长期越级进京去省频繁上访,被列入我市重点信访积案对象。由于该户未签订协议,甚至一度影响到锦花路危房的拆除工作,严重威胁到周边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名城集团在该集团信访保卫处的协调支持下,以及安居事务所与市、区两级信访局、属地街道等各个职能部门紧密配合下,严格执行相关政策的同时,联系实际、拓宽思路、密切沟通,终于与该户协商一致,并签订房屋拆迁安置补偿正式协议。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