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温州交通质监局启动2017年上半年执法大检查
2017年05月09日 08:58:03来源: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

  近日,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启动2017年上半年执法大检查。5月2日至5日,大检查首站在龙丽温高速公路文成至瑞安段工程展开。温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周建华局长率执法检查组对该工程进行全线执法大检查。瑞安、文成交通质监站协同参加检查。

  周建华局长一行沿着工程各标段,深入峃口隧道、尽顶屋隧道、呈佛山隧道、平阳坑特大桥及各作业场等施工部位和场地实地踏勘工程建设品质,仔细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存在的困难。执法检查组的质量组、安全组、合同造价组、监理管理组、试验检测管理组等小组,同时也对各标段的内业资料和外业施工质量进行了一次细致的大检查。

  在执法大检查反馈会上,各检查小组详细通报了本次执法大检查的总体情况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反馈会指出,龙丽温高速公路文成至瑞安段工程质量总体水平稳定可控,但工程部分建设和管理环节还需要改进。

  周建华局长充分肯定了该工程开建以来取得的品质成效,他要求各参建单位下一步要对照规范要求和检查反馈结果,充分改进施工和管理方法,保持常态化的标准化建设,确保工程品质,把工程打造成山区高速公路的样板工程。

  据了解,龙丽温高速公路文成至瑞安段工程项目主线长40.317km,其中特大桥约8340m/2座、大桥约3225.7m/12座、中小桥约219m/5座;特长隧道约12440m/3座、长隧道约5224 m/2座、中短隧道约2257.5m/3座;互通式立交5处,其中枢纽互通2处(文成枢纽仅设置连接文成与温州方向的两条匝道),一般互通3处(平阳坑互通为连接温州方向单向互通),互通收费站4处;设停车区1处(与高楼互通合并设置),隧道管理站1处,养护工区1处并配置必需的房建综合用房及设施。同步建设马屿互通设置连接线长约3.0km。文成枢纽临时连接线(连接文成至温州方向的部分匝道)。概算总投资79.84亿,批复工期42个月。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