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2017年04月26日 09:44:34来源:温州日报

  4月25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动员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干字为先、狠抓落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肯定市政协十一届一次全会筹备和会议服务工作,并就加强政协机关建设提出要求。余梅生指出,随着市“两会”胜利闭幕,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发展方向和政协履职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要坚持干字当头,全面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能力建设,创建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努力完成今年各项履职目标任务。

  余梅生强调,要以最高标准、最快速度、最严作风、最好效果,奋力实现新一届政协工作开门红。要注重责任落实,快马加鞭地干,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担当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将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注重统筹协调,有条不紊地干,既要把本职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和市政协全局工作的高度去思考,又要一层层一项项地将工作任务分解好,确保规范有序高效推进。要注重工作实效,优质高效地干,求真务实、讲求实效,真正沉下心来踏实做事。要注重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地干,整合各方资源、汇聚各界力量,共同将为民服务做得更扎实、更优质。要注重依规办事,规范有序地干,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落地生根。要注重修德律己,从严从实地干,守纪律、讲规矩,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起航新征程。

  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黄寿龙、谢树华、徐有平、鲍小瓯,秘书长朱增岳参加会议。(记者叶凝碧)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