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合力 《好人365》受好评
来源:温州文明网时间:2017-04-08 18:11:56编辑:林振将字体:

 

新春慰问会“温州好人365”展板。图片来源:温州文明网

  《好人365》专栏是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倾力打造的网络能量品牌,每天讲述一位中国好人的感人故事。温州文明网积极响应中国文明网号召,一直把《好人365》专栏作为建设温州“道德高地”的重要推手,积极组织本地网络媒体、传统媒体、新媒体联合发力,宣传《好人365》栏目,得到了温州群众的一致好评。

  一是合力宣传,助力温州“道德高地”建设。在传统媒体温州都市报上开辟好人365专栏,每周刊登《好人365》的先进事迹,在温州新闻网上不定期发布《好人365》的先进事迹。同时加强市县二级文明网协动,十一个县(市、区)文明网积极转载中国文明网《好人365》栏目。

 

温州都市报刊登《好人365》专栏。图片来源:温州文明网

  二是加强评论,扩大《好人365》专栏影响力。温州文明网积极组建评论员队伍,围绕《好人365》专栏撰写评论文章,扩大《好人365》专栏影响力。

评论员撰写评论文章。图片来源:温州文明网

  【好人365】梁声翕:一位打开善良之门的“白衣天使”

  医务人员由于救死扶伤的职业性质,被人们敬称为“白衣天使”。梁声翕,一位从河南师范大学退休的校医,人生阅历丰富,为支援国家建设先后在多地工作。夕阳无限红,本可以靠着退休金安享晚年的她,却依旧用一颗红彤彤的心奉献最后的热量。 》》》详细

  

评论员撰写评论文章。图片来源:温州文明网

  【好人365】王源孝:一生行善的“活雷锋”

  王源孝,一生行善的“活雷锋”,愿他的晚年幸福快乐、吉祥如意。也愿我们能和他在一起,保持崇德行善的初心,不断推动学雷锋做好事成为社会的一股新风潮。 》》》详细

  三是舆情引导,充分发挥网络文明志愿者作用。加强网友互动,充分利用“温州文明网”微博、“文明温州”微信矩阵等宣传平台,建立与网友沟通的“桥梁”。同时积极引导网络文明志愿者参与《好人365》栏目的文明留言,发表看法。

文明温州微信刊登《好人365》专栏。图片来源:温州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