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文艺演出走进文化礼堂 寓教于乐助力换届宣传
2017年04月07日 11:17:00来源:平阳新闻网

  

  4月5日晚,水头镇在溪尾村文化礼堂举办“风清气正选好当家人”文艺宣传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观众传达换届纪律,助力村级组织换届选举。

  “爸、妈,你们看,今天学校发《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纪律宣传手册》,叫我们带回家配合宣传,让我们村一级一定要选好干部。”活动中,溪尾村民间艺术团自编的小品《投票》博得台下阵阵掌声,在逗乐大家的同时,又间接地宣传了换届选举相关内容,不仅让老百姓进一步了解了换届选举的相关政策、纪律,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换届选举的关注度、认知度和参与度。

  “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基层组织是党组织的‘神经末梢’,是党的执政之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宣传活动,能够让群众了解选举内容并选出心目中的好干部,带领大家发家致富。”水头镇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水头镇将成立农村文化礼堂联盟,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作用,以文化走亲巡演的形式,在全镇上下营造风清气正的村级组织换届氛围。(记者 张炜)

编辑:俞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