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市政协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启动运行
2017年03月28日 10:08:15来源:温州日报

3月27日,市政协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运行。该平台全方位整合政协履职信息,为政协委员随时随地“移动履职”提供了新利器。

近年来,市政协持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先后建立温州市政协网站、委员信息系统、委员履职系统、微信公众号等履职平台和信息发布平台。此次启动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共设置了委员履职、提案、社情民意、会议管理等9个版块,并进一步加强了委员与政协机关、党政机关、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市民的交互功能。委员们只需用手机实名登录,便能进行履职相关信息的查询和处理。

“平台每个版块我们都称作一家店铺,每家‘店’里都有了一位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当‘店长’,负责版块运营、管理与维护工作。”市政协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版块比作店铺,就是为了强化服务意识,像店铺服务顾客一样,确保每个版块信息与功能更加实用、管用,努力把政协履职信息化服务做得更贴心、更到位。

据悉,平台计划于近期开放游客通道。今后,市民们可以以“游客”身份登陆平台,通过手机浏览政协工作动态和重要新闻,与委员进行交流互动。(记者 郑序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