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共青团温州市十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7年03月24日 13:02:04来源:温州日报

  共青团温州市十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共青团助力“拆治归”专项行动推进会3月23日召开。市委副书记姚高员在会上要求,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在服务大局中贡献青春力量。

  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组织开展助力“大拆大整”、城市管理“治乱”、服务保障G20三大专项志愿行动,助力中心工作深入开展;率全省之先启动县级共青团改革,成立全省首家地市级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新青年下乡”获全省推广。今年,全市各级团组织将按照“专职+兼职+挂职+志愿者”的方式,建立团干部队伍,推出助力攻坚、惠民关爱等服务,实施“河小二”河长助理制度,加强与海内外温籍青年的联系、服务。

  姚高员充分肯定成绩后指出,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准确把握温州新一轮发展的目标定位,争当“有德、有才、有为”青年,积极投身“拆治归”主战场,参与腾空房屋、配合拆除等工作;围绕市、县两级“剿劣”重点工程,主动参与“青年助力剿灭劣五类水”行动;突出招才引智工作,积极争取青年企业家、创业青年等群体回归投资创业,争当“拆治归”的突击队。踊跃投身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主动参与城市“治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在服务大局中找准新方位。全市各级团组织要以村级统一换届为契机,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努力把团组织建成团员青年信赖的“青年之家”。(记者林明)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