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赴上海市调研机场电磁环境保护区划定工作
2017年03月17日 15:58: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为更好推进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电磁环境保护区划定工作,保障民航客机在温州境内飞行安全,3月10日,由省经信委无线电管理局陈田副局长和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胡国通局长带队,会同温州民用航空安全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一行,赴上海调研相关工作。

  3月10日上午,调研组一行人来到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与当地无线电管理局同志进行座谈。上海市无线电管理局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当地机场电磁环境保护区划定方面的基本情况。上海无线电管理局将机场电磁环境保护区根据重要等级划分成核心区、协调区和边缘区三个区域,每个区域实行不同的电磁环境保护措施。调研组还就在电磁环境保护区划定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上海无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学习了上海在相关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

  10日下午,调研组来到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就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电磁环境保护区目前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讨论。双方就相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确定先划定台站电磁环境保护区,并确定了台站电磁环境保护区的划定范围。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