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昆阳】凝心聚力擦亮“金字招牌” 昆阳部署迎接创“国卫”省级暗访工作
2017年03月10日 09:30:05来源:幸福昆阳

  3月6日晚上,昆阳镇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高暨迎接省级暗访考核部署会。镇长杜继正要求全镇要上下齐心,找准短板,强化攻坚,合力推进创“国卫”各项工作,为迎接省级暗访考核打下坚实基础。镇委副书记吴亦丛,镇委委员程昌德,副镇长郑婕,相关社区、科室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亦丛传达县迎接省级考核会议精神,对农贸市场、保洁、公厕、建筑垃圾、早夜市和交通秩序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社区、科室和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前阶段创“国卫”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计划。

  就迎检和巩固工作,杜继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镇干部要把迎接省级暗访考核做为当前中心工作,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明确目标任务,迅速行动起来。二是全面普查,查漏补缺。参照创“国卫”标准,开展地毯式普查,针对问题清单,限时整改,逐一落实。三是立即行动,下大力气。对排查出来的乱象,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整改,全速突进。四是加强指导,突出重点。镇创卫办要围绕暗访的主要内容,查找创“国卫”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牵头组织打好环境整治的攻坚战。五是分工负责,落实责任。各社区和部门要强化责任,第一时间进入临战状态,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谢建军)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