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状元街道召开村党支部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
2017年03月01日 09:28:23来源:状元街道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要求,严肃选风选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各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2017年2月27日上午,状元街道召开村党支部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状元桥村、横街村、山西岙村、御史桥村等4个换届试点村的联系领导、驻村组长、村党支部候选人预备人选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建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安畴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张凌哲首先就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作再次强调,要求所有人员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抵制各种违法违纪行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她指出,换届选举“十条禁令”是不可触碰的“高压线”,街道选风选纪督察组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平稳换届。随后,4个换届试点村全体候选人与街道党工委签订了竞职承诺书和辞职承诺书。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建兴就换届选举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二是凝心聚力体现组织意图;三是严防严打杜绝违纪现象;四是坚守底线确保平稳换届。他指出,换届中新老交替是一种客观规律,每一位候选人预备人选要以一颗平常心对待,把个人进退留转定位于党和村内事业发展的需要,坦然接受广大党员的选择;要深化认知,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识大体、顾大局的表率,带头模范遵守各项规定,确保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要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新一届的村干部,以百分之百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状元赶超发展再创辉煌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编辑:查铁翔